[課程報名]112年度第3場高階健康管理師證照班開放報名囉~(台中)
跳到主要內容區

[課程報名]112年度第3場高階健康管理師證照班開放報名囉~(台中)

本會112年度第3場高階健康管理師證照班開課囉~

[課程資訊]

1. 上課日期:8/5、8/12、8/19、8/26、9/2、9/9、9/16半天課(09:00-12:30) 上課時間:09:00~17:00
2. 證照考試日期:9/16(六)(14:50-17:00)
3. 費用包含:學費、教材費、證照考試費用

費用:NT$15500 (包含 學費、教材費、證照考試費用)
*2023-07-15前繳費一律優惠15,000元

[報名資格] 以下資格三擇一:

1.初階健康管理師課程上完並通過考試,於一年內可直接報名高階健康管理師。

2.若無初階健康管理師證照,則需相關領域工作證明(在職,且經歷需持續三年以上)+相關課程之研習證明45點積分,才符合報名資格。

3.若要報名高階時,距離初階已超過一年,臺灣健康管理學會需要審核初階證書+相關領域工作證明(在職,且經歷需持續兩年以上),才符合報名資格。

p.s.

本會認定之繼續教育積分意旨與健康管理相關的課程、研習。

本會辦理之課程、研習為1小時=1積分;非本會辦理者為1小時+0.5積分。

 

地點:東海大學推廣部

地址:407 臺中市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

 

課程目的:學習正確醫學觀念與健康自主管理增加跨領域的就業機會課程介紹

未來10年健康管理師將成為未來熱門行業,亦為最具淺力的明星產業!

本次課程邀請著名專業醫師及知名學者,課程從預防醫學、自然醫學及營養醫學的角度,把正確適當的健康保健觀念完整結合進課程內容,全程參與課程結束,經考試及格者,獲頒「臺灣健康管理學會」所核發的健康管理師證照

           


報名請至:http://eec.thu.edu.tw/CourseDetail/Index?CourseId=Y45&SubCourseId=Y4502&Year=112&SessionNum=6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