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階健康管理師明日(3/6)開課!!還沒報名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呀!
跳到主要內容區

初階健康管理師明日(3/6)開課!!還沒報名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呀!

本會與自強基金會共同辦理的「初階健康管理師」訓練即將開始!!

您是否覺得不夠甜的食物就不吃,洗不洗手無所謂,寧可窩在沙發上滑手機,也不願意動。或許你不知道看起來似乎無關緊要的生活習慣,對身體可能造成重大危害!

未來10年健康管理師將成為未來熱門行業,亦為最具潛力的明星產業!

本次課程邀請著名專業醫師及知名學者,課程從預防醫學、自然醫學及營養醫學的角度,把正確適當的健康保健觀念完整結合進課程內容,全程參與課程結束,經考試及格者,獲頒本會所核發的健康管理師證照!

本會認證之健康管理師證照受到多家醫療院所認可,並與杏一醫療公司合作,取得證照者作為加薪晉級之參考 。

課程目標:

一、使學員了解健康產業暨智慧醫療的定義與概念。

二、使學員發揮所長領域了解進入健康市場。

三、證照加值 因應未來新趨勢。

課程時間:2021/03/06(六)、2021/03/07(日)、 2021/03/13(六)、2021/03/14(日)、 2021/03/20(六)、2021/03/21(日),10:00~17:00,共6日 ( 32小時含證照考試2小時 )

上課地點:自強基金會 (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清華大學第四綜合大樓)

報名連結:https://edu.tcfst.org.tw/ismember.asp?farfrom=&courseidfi=09Q361&plancode=109TJ02F3&cost=13000

課程內容及師資請見簡章~~~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