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放報名]111年度第4場初階健康管理師證照班招生中!(高雄)
跳到主要內容區

[開放報名]111年度第4場初階健康管理師證照班招生中!(高雄)

本會 111年度第4場初階健康管理師證照班開課囉~

上課日期:4/23、4/30(不排課)、5/7、5/14(不排課)、5/21 、5/28 上課時間: 09:00~17:00

證照考試日期:6/11(六) 10:00-12:00

時數:32 小時

費用:NT$12,600 (包含 學費、教材費、證照考試費用)

地點: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

地址:801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F

 

備註:課程以實體授課為主,但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若無法實體授課時,將改為線上授課方式完成訓練(使用軟體:Google meet),唯考試仍須現場進行。

課程目的:學習正確醫學觀念與健康自主管理增加跨領域的就業機會課程介紹

未來10年健康管理師將成為未來熱門行業,亦為最具淺力的明星產業!

本次課程邀請著名專業醫師及知名學者,課程從預防醫學、自然醫學及營養醫學的角度,把正確適當的健康保健觀念完整結合進課程內容,全程參與課程結束,經考試及格者,獲頒「臺灣健康管理學會」所核發的健康管理師證照


報名請至:https://kaohsiung.sce.pccu.edu.tw/courses/2OI6B1030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