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-台灣質譜學會暨台灣代謝體學學會聯合春季研討會
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-台灣質譜學會暨台灣代謝體學學會聯合春季研討會

社團法人台灣代謝體學學會謹訂於民國112年4月21日(星期五)與台灣質譜學會聯合舉辦「2023年台灣質譜學會暨台灣代謝體學會春季研討會」。

研討會主題:「多體學研究的最後一哩路-質譜代謝體學的應用與發展」,旨在提供專業學者們一個交流與學習的平台,為未來之研究發展帶來更多的啟發與創新。歡迎相關研究之學者、學生、研究助理、政府單位技術人員、產業界人士或對質譜代謝體學有興趣的各界人士踴躍參與。

活動資訊如下:

(一) 日期:民國112年4月21日 (星期五)  09:30至17:00

(二) 地點: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

(三)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

(四) 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EGroo1

(五) 議程海報如附件。

(六)如有相關問題,請聯繫 陳沛穎 小姐 (02)2697-6888分機135 tms.tw2021@gmail.com

瀏覽數: